湘瑩哽咽 醉毆運將事件毀3女星演藝路

湘瑩哽咽 醉毆運將事件毀3女星演藝路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12年女藝人Makiyo傳出酒醉毆打小黃運將事件,當時同車的還有女藝人湘瑩及ㄚ子,因為這起風波,重創三人的演藝事業,形象跌至谷底,如今過了6年,湘瑩在結目中透露,自己當時幾乎是0收入,更淚訴到現在,還是被部分電視台封殺,哽咽的說:「為什麼別人都可以,我卻不行?」就連朋友介紹工作,對方也要求另一位藝人帶著她一起上節目,還說:「湘瑩要來可以,3000塊要不要?」讓她深感委屈,問為何沒有人願意給她機會。

這起被稱為「Ma案」的事件,不只讓湘瑩的演藝之路大受打擊,過去6年來,主要涉案的女藝人Makiyo,在台灣的演藝工作也銳減,事發隔年轉往大陸電影圈發展,又歷經喪母之痛,收入也不多,從去年開始,才又陸續出現在部分綜藝節目中。

至於另一名女星ㄚ子(本名曾瓊慧),當初從模仿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受到注目,接著模仿秀、主持不斷,前途一度被看好,直到捲入醉歐運將風波,演藝事業重挫,最後也黯然宣布退出演藝圈,嫁做人婦,生了小孩,但仍在微博上不時更新近況,也大方分享和兒子的有趣互動,從照片中來看,似乎偶爾也有活動演出。(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