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9 09:45

林心如切割 台獨! 閃靈Doris神解"有問題的是台灣人"

林心如切割 台獨! 閃靈Doris神解"有問題的是台灣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林心如,前年和霍建華結婚,去年生下一個女兒,喜事連連,近日卻捲入統獨風波。她的工作室前年在南海仲裁案中,於微博隨丈夫霍建華,轉發宣示中國大陸主權的圖片,遭台灣網友批評。不料她自製自演,獲我國文化部2000萬元補助的新戲《我的男孩》,卻在大陸被舉報為「台獨劇」,遭廣東廣電局全面下架。

《我的男孩》劇情緊扣姊弟戀,完全與台獨無關,林心如知道這件事坦言「有些小煩惱」。林心如工作室,對此在微博發聲明「網傳所謂林心如台獨等信息純屬惡意造謠、嚴重誹謗」,強調她「以前不曾,以後也不會支持任何台獨言論及行為」。

對此,閃靈樂團團長Doris(葉湘怡),提出3個例子,並佐證3種解釋,清楚在臉書上指出「我覺得中國人和外國人都沒有問題,最有問題的應該是台灣人。」(圖片來源:林心如微博/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