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9 18:39

黃安公布封鎖台獨黑名單被打臉 鍾年晃:我沒微博

黃安公布封鎖台獨黑名單被打臉 鍾年晃:我沒微博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黃安以檢舉「台獨藝人」聞名,自稱「台獨剋星」,今天(9日)他在微博 公布自己已經封鎖的「黑名單」,名單內還出現政論主持人鍾年晃,不過鍾年晃也在臉書上說「本人沒有微博帳號」。

黃安發布6張截圖,封鎖超多他口中的「台獨狗」,黃安表示:「公佈近期被我拉黑,廁所的黑名單!我待人一向寬厚,但是對於這些台獨狗,零容忍!你們真可憐,在我這刷存在,可惜都沒活過一個時辰。」

對此鍾年晃在臉書上回應:「我真是哭笑不得,被黃安封鎖似乎不是桂冠,但好像也沒這麼丟臉。」接著他說:「不過,有件事實要釐清。本人沒有微博帳號,黃安封鎖的不知是何方神聖,大概又是一些盜圖兼盜帳號的下流人物。我一貫的原則是,絕對不用中國的網路產品,至今仍然一樣,因為我想保留一點個人隱私。至於黃安,哈哈。」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這隻瘋狗又出來亂叫亂跳了」、「連垃圾焚化爐的不收的垃圾,吃屎去吧」、「黃安遲早會被中共丢棄,到時候天地不容走頭無路,可憐蟲!」、「我也來弄個我封鎖了川普戲碼,保證好笑又有創意。」等等。

相關新聞

華視邀鍾年晃針砭時事 《online鍾點讚》引爆震撼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