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9 20:07

開車肇事找頂包 黃仲裕遭起訴!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又有藝人喝酒開車!知名本土劇演員''黃仲裕'',曾演出''施公奇案''中的秦公公,獲得金鐘獎最佳男配角,擅長反派角色,但卻被爆出去年四月份涉嫌酒後開車,載太太跟朋友在台南市跟機車發生擦撞,第一時間黃仲裕讓朋友頂罪才跟騎士談和解,因認為對方獅子大開口要45萬,談判破裂上法庭。沒想到當時黃仲裕在車內換位置的畫面全被監視器錄下,檢方以過失傷害及頂替罪起訴,黃仲裕本人則出面致歉。

跟社會大眾道歉,演員黃仲裕召開記者會,對於開車出事卻讓人頂替的事做出解釋,去年4月他載著妻子和朋友到台南市參加宮廟宴會,表示餐會時只喝了一杯啤酒,過了三小時在路上跟王姓騎士擦撞,第一時間朋友好意假冒駕駛跟傷者談和解,當下沒報警,事後被獅子大開口,他不能接受也因此挨告。

沒想到的是對方提供當時清楚的監視畫面,他在車內換位置大搬風,拍得一清二楚,這鐵證讓檢方將他以過失傷害及頂替罪起訴,56歲黃仲裕,曾飾演連續劇施公奇案中的秦公公,獲得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現在仍活躍於本土劇,這回卻爆出酒後駕車、車禍又讓人頂替,也讓形象受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