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1 13:57

坤達獻生日祝福"你好我就好" 柯佳嬿:難說謝謝!

坤達獻生日祝福"你好我就好" 柯佳嬿:難說謝謝!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星柯佳嬿和坤達交往5年,在2016年時坤達求婚成功,兩人在2017年登記結婚,昨(10日)是柯佳嬿升格人妻後第一個生日,老公坤達也甜蜜祝福,不過,她卻回應「你這樣我很難跟你說謝謝。」

坤達在老婆生日甜蜜獻祝福,表示「希望謝太的感冒趕快好,希望謝太的生日願望都實現,生日快樂」,並寫道新年希望「2018身體健康平安快樂」,還向老婆喊話「你好我就好」。

不過,柯佳嬿卻回覆道「你這樣我很難跟你說謝謝。」原來坤達調皮的出賣她在打盹的照片,讓她哭笑不得。

網友看到坤達貼出的照片,提醒道「你真的會被殺掉」,坤達則逗趣回覆「扮過莎莉就什麼都不怕了」,其他網友被夫妻互動閃到了,紛紛表示「這麼sweet,謝太,好幸福」、「好閃,雖然擔心你被痛扁」、「有夠閃啦,生日快樂」等祝福留言。(圖片來源:柯佳嬿/坤達臉書粉絲專頁/有聲娛樂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