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4 09:48

蒼井優 新片大尺度飾演"肉食女"周旋3男

蒼井優 新片大尺度飾演"肉食女"周旋3男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日本

日本女星蒼井優,近日演出改編自田真帆香留暢銷懸疑愛情小說電影《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戲中她飾演「慾」求不滿的肉食女,不僅與男星竹野內豐有激情車震戲碼,還劈腿三男,連她自己也表示,這是從影以來最大情慾尺度。

蒼井優對此尺度問題回應,現在自己完全不會排斥床戲,「20多歲時雖然演過許多有趣的角色,但大多都是坦率與耿直的個性。一旦到了30歲,反而能演出更多凹凸不平的另一面,以及人性的惡趣味。」《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這部電影,是由白石和彌所導演,描述女主角北原十和子(蒼井優飾),先和比她大15歲的佐野陣治(阿部貞夫飾)發展複雜曖昧關係,後來劈腿有婦之夫水島真(松坂桃李飾),但最後卻念念不忘8年前分手的前男友黑崎俊一(竹野內豐飾),劇中女主角同時周旋3男,劇情耐人尋味。(圖片影片來源/天馬行空提供、天馬行空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