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7 17:10

曾志偉爆性侵神隱7天終出面 "接受調查維護聲譽"

曾志偉爆性侵神隱7天終出面 "接受調查維護聲譽"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香港

2006年女星藍潔瑛受訪控訴自己遭到性侵的影片,日前再次流傳,引發網路議論,沒想到被封為「中國女模教母」韓穎華,還在微博公開說「性侵受害者不只一人」,事件一發生,曾志偉立即發出聲明澄清,不過仍然難以抵擋網路的輿論,甚至連女兒曾寶儀和週遭的人都受到傷害,因此今天(17日)下午4點半,他親自召開記者說明。

曾志偉表示:「這個事件讓我的子女和身旁的人都受到傷害」,他強調,尊重女性是他堅持的原則,而且願意接受任何形式的調查,另外也堅持用法律手段維護自己的聲譽。

曾志偉說,有心人再拿這個2006年的舊聞來抹黑,讓他非常生氣,希望法律可以還他公道,也讓惡意抹黑他人的歪風可以停止,他說,以往對於這些事情都採取「忍」、「不聞不問」的做法,但是現在的網路世界,這方法行不通,有心人藉此遭縱網友和大眾情緒傷害他人,事後不用付出代價,這才是最悲哀的,現在如果不對這些謠言採取行動,事實將永不見天日,網路暴力越演越烈。最後他也強調,對於這件事,今後不再做任何回應。(翻攝東網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