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8 10:27

美女書法家 遭爆結婚伴娘竟是"新郎前女友"

美女書法家 遭爆結婚伴娘竟是"新郎前女友"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女書法家趙芸(趙心妍),前年11月閃婚醫美診所執行長蘇杰睿,隔年4月就剖腹產下女兒「ㄆㄤㄆㄤ」。不過有媒體報導指出,兩人在去年11月已離婚,甚至有人爆料,兩人結婚時,其中一位伴娘,竟是蘇杰睿找來的前女友,趙心妍則是事後才知道,對此也感到相當傻眼。而相關新聞曝光,趙心妍也在臉書po出看女兒的合照說「我會加倍的愛孩子、照顧好孩子,謝謝大家的關心」。

據《蘋果日報》報導,蘇杰睿的親友對外爆料,2人婚宴當天,蘇杰睿邀來自己前女友當趙心妍的其中一位伴娘,且事先根本沒告知趙心妍,報導指出,趙心妍日前被問到相關問題,只淡淡說「已經過去了」,不願多談。報導也提到,2人婚姻關係,似乎早出現裂痕,據傳趙心妍坐月子期間,曾被爆出跟蘇杰睿吵架,吵到砸壞月子中心的電視機。而趙心妍對外透露,2人談好的離婚條件是,目前10個多月大的女兒撫養權歸她,前夫每月會負擔女兒基本開銷,也有探視權。

相關新聞:

美女書法家 女兒長熱疹願「長在我身上」

美女書法家趙芸 認G罩杯靠"脂肪"隆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