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 張晨光《夜市》太會吃被笑是「ㄆㄨㄣ桶」

陳美鳳 張晨光《夜市》太會吃被笑是「ㄆㄨㄣ桶」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台北市

華視熱播本土戲劇《夜市人生》,勾起女主角陳美鳳滿滿的回憶,在臉書上自曝當時拍戲時很累,與男主角張晨光常會一直找東西吃,不僅櫃子裡有滿滿的食物,常常手上的拿的飲料也會吸引張晨光的目光,也因為兩人太會吃,讓她被好姊妹藍心湄笑說是「ㄆㄨㄣ桶」! 充滿回憶的發言也引起許多粉絲回覆「真的特別懷念那時的你們」、「夜市人生真的是經典」、「想再看你們倆的戲劇」、「期待你們再一起演出!」敲碗希望陳美鳳與張晨光還能再續戲緣。

陳美鳳也表示當時張晨光很愛捉弄她,卻也從他身上學習到不吝嗇分享演技精進的訣竅,看到華視推出《夜市人生》讓她感觸良多,表示「好懷念當時的演員、李導演和工作人員,大家都像一家人,相處了快2年的時光,祝福在內地忙拍戲的光哥一切順心,希望有機會再合作」。而男主角張晨光目前在大陸發展十分地成功,戲約不斷,2017年不僅演出古裝大戲「那年花開月正圓」,與當紅女星孫儷有許多精采對手戲,還加入安徽衛視版的「夜市人生」,以新名「周大志」重新詮釋「江一官」一角,同樣受到不少觀眾矚目,被封為「暖男大叔」。

華視力挺本土優質戲劇節目推出「金鐘獎導演」李岳峰代表作之一《夜市人生》,匯集「金鐘獎影帝」張晨光、「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以及雷洪、澎恰恰、鄭仲茵、藍心湄、蕭大陸、陳博正、倪齊民、林千鈺、高欣欣等實力派演員等人領銜主演。故事以極具台灣在地特色的夜市為背景,刻畫小人物的奮鬥史,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華視主頻HD播出的《夜市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