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一航高空跌落臉著地 哀嘆大餅臉誤一生

賀一航高空跌落臉著地 哀嘆大餅臉誤一生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綜藝《天生王牌》本週邀請到「國台語雙聲帶歌后」李翊君,與主持人余天、賀一航「一歌兩唱」,同時以國台語詮釋同一首歌,李翊君也在節目上演唱多首從未在螢光幕上表演的曲目。「王牌教室」則有人氣俄羅斯藝人安妮大鬧攝影棚,居然直接開嗆班主任余天跟班長賀一航?讓余天直呼:「這個學生是哪一國的?」

  有瓊瑤專用歌者封號的李翊君本週蒞臨《天生王牌》「王牌登場」單元,因演唱膾炙人口的瓊瑤劇主題曲而紅遍大街小巷的李翊君,其實除了國語歌曲,也演唱過不少台語作品,享有「國台語雙聲帶歌后」的美名,此次也特地選擇了鮮少在螢光幕上演唱的「孤女的願望」、「為錢堵性命」、「粉紅色的腰帶」等經典台語金曲來獻給《天生王牌》的觀眾。節目中主持人賀一航也特別提到,當年與李翊君老公檢場的一段淵源,原來檢場當兵時擔任傘兵,教官就是賀一航,而在一次跳傘演練中,賀一航誤判了距離地面高度,太早拉開降落傘而跌落地面,驚險過程讓眾人驚呼,余天卻也忍不住虧說:「難怪你現在臉這麼大一片!」賀一航也笑道:「當時用臉迎接地面結果變成大餅臉,誤我一生啊!」

  本週「王牌教室」來賓邀請到人氣飆升的藝人安妮,來自俄羅斯的安妮來台發展近7年,參與綜藝節目表現亮眼,主持、戲劇方面也都有不錯的成績,此次登上《天生王牌》學習台語歌卻鬧出不少笑話。曾演出鄉土劇挑戰台語台詞的安妮,學習起台語歌卻還是唱得零零落落,但當班長賀一航要解釋歌詞的中文意思時,又被安妮開嗆:「我們都看得懂中文好嗎!」甚至不受控制的突然在台上走台步擺POSE,讓班主任余天笑說「這個學生是哪一國的?實在是有夠調皮!」本週王牌教室將由新住民們帶來各國翻唱歌曲,有越南版的「無言的結局」、泰國版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好聽又特別的外語詮釋版本,精彩不容錯過。

  華視綜藝《天生王牌》由綜藝大哥余天與賀一航聯手主持,「王牌登場」邀請藝人一起談天說地、說說唱唱,重現台灣各年代經典金曲;「王牌教室」每集邀請明星導師,教唱新住民台、客語等台灣傳統母語歌曲與台灣傳統文化,訪問在台新住民,挖掘新住民朋友驚喜、驚奇、驚豔的異國才藝!本週將邀請李翊君、楊繡惠、王中平、藍天、安妮等王牌巨星帶來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每週五晚間10點華視《天生王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