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張文綺為《衝衝衝》精進英文 卻讓演藝生涯走下坡?

傻妹張文綺為《衝衝衝》精進英文 卻讓演藝生涯走下坡?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本週推出三個單元,笑料百出、精采可期!總是給人傻大姐形象的張文綺,因為英文不好總是在「EAR傳耳ABC」單元中被嘲笑,她奮發圖強去補習英文,卻被乃哥說:「精進英文後變不好笑了!」,英文變好卻讓演藝生涯走下坡,她無奈表示:「觀眾都以為我以前笨都裝的!怎麼竟被要求不要變聰明呢?!」,曾國城為她緩頰,要觀眾不要緊張因為她進步十分緩慢的!讓張文綺真是哭笑不得。

而在「形容詞TEMPO」單元中,上家林俊逸出了題目〝硬硬的〞曾國城竟順勢接了「下面」,當來賓們吐槽曾國城思想齷齪時,搭擋徐乃麟十分相信曾國城,直說:「他很正直的,我相信他不會講這樣的話!」,眼看著曾國城的眼神飄渺也越來越心虛地解釋不來,徐乃麟說出讓人震驚的一席話:「如果是下面硬硬的,那你要講出學名!」而且還直接說出那個學名,城城嚇得瞪大雙眼,女星們紛紛大喊:「這個可以播嗎?」眾來賓嚇壞直說乃哥好直接阿!

除了曾國城在單元中出糗外,為他背書的好搭擋徐乃麟也在「動詞TEMPO」單元中大大出糗,遊戲進行中徐乃麟突然摔下椅子,正當大家關心老人家是否摔傷時,才知道原來他是因為想捉弄玉兔,在想題目中被自己笑翻!乃哥出了"陰穴"當題目,當所有人都以為他講的是穴道或是暈眩時,原來他想說的是"墓穴"讓眾人笑翻,他被曾國城告誡不許再「不正經」,沒想到第二輪遊戲開始乃哥又再度接出了"陰穴",曾國城大喊:「為何這個穴一直讓你揮之不去呢?」由此可知害人之心不可有阿!。更多精彩爆笑內容敬請鎖定本周六華視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