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2 15:00

席琳狄翁演唱會門票秒殺 30萬人上線搶購網頁一度癱瘓

席琳狄翁演唱會門票秒殺 30萬人上線搶購網頁一度癱瘓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49歲的加拿大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7月11、13日將首度來台開唱,演唱會選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門票在今天(22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但天后人氣太旺,2場演唱會門票開賣後立刻被秒殺,購票系統同時有近30萬人上線搶購,網站還一度癱瘓近半小時。不少沒搶到票的歌迷,都希望能加場,對此,主辦單位表示正在積極爭取中。

其實席琳狄翁原本預計2014年就要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演唱會,但因為她老公雷尼病逝,讓她工作停擺,後來走出悲痛復出舞台。在月初正式宣布亞洲巡演場次,訂定7月11、13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天后這次的台灣行,預計停留7晚,由於剛好巡演期正值夏季,笑說剛好可以舉辦一場火熱的演唱會。(圖片來源/翻攝Céline Dion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