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2 20:17

AKB48首外籍成員! 馬嘉伶入選

王義仲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日本女子天團AKB48已經成立13年,如今將要發行第51張單曲,日前在AKB48金曲大賞中,宣布單曲選拔成員名單,其中台灣籍的馬嘉伶不僅是首次進入選拔成員,更是首位外國籍選拔成員,消息果然引發粉絲騷動,馬嘉伶也難掩訝異神情。

歌曲選拔宣布影片,出現馬嘉伶畫面時,場內一陣騷動,馬嘉伶更是雙手掩面,難以置信,被訪問到感想時,她透露自己真的很緊張,台灣籍的馬嘉伶,今年21歲,她近日在東京巨蛋參加AKB48的金曲大賞,被點名加入天團第51首單曲的選拔成員。

當宣傳影片出現自己的畫面時,全場歡呼聲達到最高點,因為這是AKB48,史上第一次有外籍成員入選,她得知獲選錄製新單曲瞬間,整個人還無法相信,在全場歡呼聲中才走到舞台中間,不斷改朝換代的AKB48,繼續推動新成員有更多曝光機會,馬嘉伶參與錄製的新單曲,定於3月14日發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