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雪盲症 眼睛充血粉絲心疼"不紅天理難容"

趙又廷雪盲症 眼睛充血粉絲心疼"不紅天理難容"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台灣藝人趙又廷近期忙於拍攝電影《南極之戀》,和劇組一同飛到南極取景,而且電影的微博和趙又廷的微博也頻頻釋出花絮,讓粉絲可以搶先目睹,21日釋出的其中一段當中,趙又廷拍攝時,不慎導致「雪盲症」,連劇組共6、7人都遭殃,讓粉絲相當不捨。

花絮當中,趙又廷在拍攝時不停的眨眼,早上睜開眼睛,就直呼「怎麼一直流眼淚」,趙又廷眼睛發紅,不過症狀算是輕微的,劇組有人甚至眼睛刺痛、睜不開,如同針扎一般難受,最後決定先休息看狀況,醫生也給他們「冰敷」,並要求他們補充維生素,影片最後他大嘆「南極啊!層出不窮的給我們一些驚喜和意外。」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記得帶墨鏡」、「雪盲症,心疼馬克」、「拍這部戲眼睛受傷了」、「辛苦啦,下次拍戲一定要注意好好保護自己!」、「真的是辛苦了。願以後演藝之路皆平安」、「不是誰都能吃的了這般苦,南極之戀不火天理難容!」等等。(翻攝南極之戀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