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8 14:38

周子瑜心繫花蓮震災PO文 網友卻吵了起來?!

周子瑜心繫花蓮震災PO文 網友卻吵了起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花蓮6日晚間發生規模6.0強震,造成嚴重災情。連在韓國發展的台灣女孩周子瑜,隔天也透過所屬團體「TWICE」官方IG特別發文說「希望可怕的地震不要再來了,祈禱大家平安,不要有太大傷害」!但沒想到,她的po文竟在《Dcard》上引發論戰!

周子瑜身為韓國夯團TWICE成員,雖然人在韓國工作,但聽到家鄉台灣發生災情,也相當擔心,昨天(7日)上午IG上PO文替大家祈禱。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地震後子瑜PO了一張素顏照「也是想表示任何時刻她的心都是連著台灣的」。但有網友看了不以為然說「發個文就窩心 。 小題大作。」、「腦粉愛洗版笑死 而且還秀自己的自拍照....傻眼是在曬照片嗎 不就跟之前網美一樣圖文不符,好噁心 雙重標準」、「 曬自己照片打台灣地震叫關心?好好笑哦」。

結果引來更多網友砲轟「就算只是發個照片!發篇文章!都比那些只會酸的人好太多了」、「,不少網友看了也表示「她就算在國外工作還是會關注台灣發生的事,這至少比沒在關心好」、「她的IG會有很多人關注,這多少也會引起人家注意『是發生什麼事情導致她發這個文』如果有人想幫忙的也會去尋找管道提供幫助,這是她的影響力所致,所以原po才會覺得暖心吧?」。(圖片來源/翻攝周子瑜推特、Dcard)

相關新聞:

一早得知花蓮震災 周子瑜:地震不要再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