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8 15:07

【影】五月天捐5百萬 藝人錄影.捐款盼助花蓮重建

【影】五月天捐5百萬 藝人錄影.捐款盼助花蓮重建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花蓮發生6.0強震後,許多民眾被迫被撤離無家可歸,外界紛紛慷慨解囊,演藝圈也不落人後!藝人們紛紛宣布捐款,並有多達50名藝人聯合拍短片,為災民加油打氣。

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在臉書上表示:「心繫花蓮,願花蓮平安,也辛苦所有的救援人員。五月天代表相信音樂全體捐500萬至花蓮縣社會救助金專戶,關懷救災協助重建家園。並邀請所有朋友們一同凝聚愛心,盡棉薄之力。」文末還貼出捐款帳戶,希望大家能幫助花蓮度過難關。

另外華視《綜藝菲常讚》請來第一美女蕭薔來錄影,錄影前一天剛好遇到強震,當時住在20樓的蕭薔感受相當明顯,在節目中也宣布,要捐出100萬元給花蓮賑災;另外張惠妹、林志玲、蕭敬騰和郭采潔各捐出200萬元;本土劇演員陳昭榮捐贈200萬物資,助災民度過難關;在時裝周看秀的Ella心繫災區,宣布捐助100萬元;網紅館長陳之漢也掏出100萬,協助花蓮受災戶。

「藝起發光」的理事長宋逸民捐出50萬元,並和洪敬堯邀請吳宗憲、梁靜茹、盧廣仲和陳綺貞等50名藝人,錄製短片為災民祈福打氣,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花蓮加油~救難人員加油」、「花蓮加油要堅強」、「希望花蓮平安」等等。

相關新聞

張菲遇強震驚魂未定 蕭薔樂捐百萬挺花蓮救災

一早得知花蓮震災 周子瑜:地震不要再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