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9 08:56

彭曉彤化療 不捨乾德門離世

彭曉彤化療 不捨乾德門離世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女星彭曉彤過去因演出《麻辣鮮師》而走紅,目前與老公結婚後育有一子一女;在2017年時,彭曉彤被檢查出罹患子宮頸癌,雖然熬過28次的放療與10次的化療,但卻留下了神經病變的後遺症。

據媒體報導,彭曉彤本月6日原本要出席新戲記者會,卻罹患了重感冒,加上化療後出現周邊神經病變的後遺症,讓她只要站20分鐘就會感到腳麻,不得已只好缺席。她也不斷以過來人的身分,呼籲女性要定期做子宮抹片檢查,她就是因第一次做檢查時發現神經病變,卻不以為意,到了去年出現不正常出血再次檢查,才發現已有3公分的惡性腫瘤。

日前乾德門不幸癌逝,彭曉彤表示乾爸隨時隨地都面帶笑容,雖然在拍《麻辣》時無緣對戲,但當她去探爸爸導演彭大衛的班時,恰巧與乾爸結識,聽到乾爸離世的消息感到很不捨,感慨的說:「自己身體狀況這麼不好都撐過來了,但乾爸卻沒有,真的很難過,因為我也是癌症患者」。(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