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王牌》唱異國賀年歌年味濃 余天自爆把到愛妻李亞萍竟是因為……

《天生王牌》唱異國賀年歌年味濃 余天自爆把到愛妻李亞萍竟是因為……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綜藝《天生王牌》本週邀請到向蕙玲與陳隨意大聊愛情往事,竟意外揭出余天追求李亞萍只是因為「沒得選」,打破愛妻好男人形象的發言,讓眾人好驚訝。年節將近,「王牌教室」也邀請新住民一起歡慶農曆新年,交流各國賀年歌曲,喜氣洋溢整個攝影棚。

 本週「王牌登場」邀請向蕙玲與陳隨意演唱經典男女對唱情歌,兩人也大方分享各自的戀愛故事,向蕙玲回想起談了四年的初戀,直呼「傷得太重,不敢再談了。」當年小吵一架後,初戀男方相約見面,本以為是要甜蜜複合,不料卻是來宣告狠斬兩人的四年情,讓向蕙玲好受傷,到現在還沒辦法開始新戀情。眾人則好奇,余天當初是如何追求到李亞萍?余天坦言當初一群人一同到海外表演慰勞僑胞,起念追求李亞萍純粹是因為根本沒得選,「整個表演團裡面只有李亞萍是能看的!」後來還偷偷將自己的相機放進李亞萍的行李箱中,回台灣後再假借找相機的名義搭訕,對李亞萍展開熱烈追求。

 即將歡慶農曆新年,「王牌教室」特別邀請新住民來賓介紹各國賀年歌曲,來自馬來西亞的賀年歌描述返鄉遊子即將見到久違家人的興奮心情,越南賀年歌則與台灣很相似,以輕快的節奏和歌詞表現過年喜氣熱鬧的氣氛。來自南非的Jason與台美混血新二代黃鈺琳,兩人都表示自己的家鄉沒有慶祝新年,但在當地聖誕節就等同於台灣農曆新年,會放長假並盛大慶祝,親朋好友相聚烤肉或吃火雞,異國過年方式讓主持人余天、賀一航感到十分驚奇。此次明星導師張涵雅,則準備了台灣過年常聽到的賀年歌「恭喜恭喜」要來教新住民朋友們,簡單的旋律大家馬上朗朗上口,隨即現學現賣互相道「恭喜」,現場年節氣氛濃厚十分熱鬧。

 華視綜藝《天生王牌》由綜藝大哥余天與賀一航聯手主持,「王牌登場」邀請藝人一起談天說地、說說唱唱,重現台灣各年代經典金曲;「王牌教室」每集邀請明星導師,教唱新住民台、客語等台灣傳統母語歌曲與台灣傳統文化,訪問在台新住民,挖掘新住民朋友驚喜、驚奇、驚豔的異國才藝!本週將邀請向蕙玲、陳隨意、金佩姍、謝金晶、喬幼、張涵雅等王牌巨星帶來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每週五晚間10點華視《天生王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