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4 09:33

許維恩kid分手 女方:現在就像家人一樣

許維恩kid分手 女方:現在就像家人一樣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許維恩與KID(林柏昇)被媒體爆出,2人已在去年11月分手。昨天(13日)晚間許維恩出席《角頭2:王者再起》的首映會,在媒體前證實2人分手的傳聞,並表示,「我們現在還是好朋友,現在就像家人一樣」;而對於外界傳聞分手原因是吵架、對方管太多等等,許維恩一概否認,只表示「我很想知道爆料者是誰」,始終沒有說明分手原因,只是承認後便匆匆離開。

據媒體報導,許維恩表示自己看到分手新聞時很傻眼,「(分手)是我們已經講好了,有共識。我心情很好啊,我們還是像家人,請大家給我們空間,謝謝大家關心」。至於確切的分手原因,許維恩不透露,只說外界所傳的「吵架」跟「KID管太多」都不是原因;至於KID對媒體表示2人沒分手,許維恩聽了表示:「(我們)有達成共識」,而被問到明天情人節怎麼過時,許維恩尷尬地表示「就工作」,接著便匆匆離去。(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