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4 10:31

成語蕎 拜年穿"這種褲子"長輩:漏財一整年!

成語蕎 拜年穿"這種褲子"長輩:漏財一整年!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女星成語蕎日前分享過年穿搭,說自己從國中開始,就被媽媽規定除夕夜到大年初一期間,都要穿上紅內衣褲;此外,也禁止她穿破衣褲過年,她透露,曾在過年期間穿破牛仔褲到外公家拜年,結果一進門被所有長輩輪番念一頓!說年初就穿得破破爛爛會「漏財」,一整年的運氣也會沒了。後來媽媽還因此跑去幫她買另一套衣服換掉,自此過年期間,她再也不敢穿破牛仔褲。

成語蕎說,過年期間,長輩除了在意衣服款式,連身上會有顏色的部分都有話說,她說自己平常裝扮個性化,曾在過年期間畫了黑、裸色系「中毒脣色」,結果也惹了媽媽一頓罵,說「過年就是要喜氣,不會想要穿黑、白、灰色系,還是要有些亮的顏色。」也造就她現在在過年期間,都會穿著金、紅、橘等色系的衣服,有時還會在衣服上,搭配亮色圍巾等點綴,不但可增添過年氛圍,長輩看了也會開心。(圖片來源/成語蕎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