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4 11:56

老公偷腥害淚崩? 小S:完全虛構

老公偷腥害淚崩? 小S:完全虛構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近日網路出現不實消息,指藝人小S(徐熙娣)老公許雅鈞帶著嫩模飛上海偷腥,小S為此痛哭,發布相關消息的網站,還附上小S淚崩的照片,看起來好像很有一回事,但其實是被商人移花接木拿來代言商品,對此,小S昨(13日)在臉書特地鄭重澄清:「該內容完全虛構,請大眾千萬不要受騙。」

據了解,該業者隨意編製、合成照片指,小S因為老公偷腥痛哭,是使用他們的產品積極瘦身才挽回婚姻;此外還把小S產前產後照擅自合成,說她是使用該產品身材才完美恢復。對於照片被盜用,小S特別在臉書寫下:「鄭重聲明:小S本人從未使用過磁石肚臍貼,該內容完全虛構,請大眾千萬不要受騙。」呼籲大家別被不實的廣告所欺騙。對此,有粉絲留言向小S透露「不止你的,大S,阿妹都中招了」,不少粉絲看了也都互相提醒「真的不要被不肖業者騙了」。(圖片來源/小S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