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5 13:07

鄭元暢情人節自爆分手 沒想到對象竟然是"她"

鄭元暢情人節自爆分手 沒想到對象竟然是"她"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14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而台灣男星鄭元暢,竟然在臉書粉專自己爆出「分手」的消息,並表示「謝謝妳這四年的陪伴,也因為妳,我成為我更喜歡的我自己,我想我們彼此的付出也就值得了」。

一直以來鮮少傳出誹聞的鄭元暢,在情人節的深夜時,於臉書粉專上貼文表示,「寫在分手時~致那些年我們一起的親密時光,我們回不去了。在一起的這四年,我們從一開始的不熟識、磨合到緊緊相依,這過程有悲有喜。記得剛在一起的時候,常常因為妳,我吃不好、睡不著,但我知道這是必經的過程,我努力改變自己,改變我說話的方式,、我的飲食習慣,在我忙碌的工作行程中盡力排出時間來維繫我們的關係,這一切我痛苦並快樂著。多少個夜晚我一直想像這一天的到來,終究,還是要別離。謝謝妳這四年的陪伴,也因為妳,我成為我更喜歡的我自己,我想我們彼此的付出也就值得了。分開並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我們都自由了。我會努力習慣沒有妳的日子,分手不說再見~掰掰牙套~喔耶~~~」,原來鄭元暢在情人節當天,終於拆掉戴了四年的牙套。

貼文一出仙是嚇壞不少粉絲,但接著大家看到最下面之後,才發現被鄭元暢耍了,讓不少粉絲紛紛表示,「嚇到我了 哈哈哈」、「哈哈..假鬼假怪」、「分得好~分得漂亮」、「超壞的,幹嘛嚇人」與「文筆那麼好,差一點相信了」。(翻攝臉書鄭元暢Joseph Chen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