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5 13:33

花”1億元”整成貓臉 77歲百億富婆覓真愛

花”1億元”整成貓臉 77歲百億富婆覓真愛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美國77歲的億萬貴婦喬斯琳威爾頓斯坦(Jocelyn Wildenstein),原本是位金髮美女,但為了挽救婚姻危機,竟跑去整形成老公最愛的貓咪,而她幾乎變型的臉,不僅成為美國新聞話題,也讓老公不敢繼續跟她在一起,最後難逃離婚命運;不過喬斯琳威爾頓斯坦的現任未婚夫卻不嫌棄,更大讚她擁有一般女人沒有的魅力。

根據外媒報導,出生於瑞士的喬斯琳威爾頓斯坦,在1978年與法國藝術收藏家亞力克維登斯坦(Alec Wildenstein)結婚,並生下兩個孩子。後來先生外遇1位21歲的俄羅斯模特兒,喬斯琳威爾頓斯坦為了挽救婚姻,竟然決定要整形成對方最愛的貓咪。喬斯琳威爾頓斯坦砸了400萬美元(約台幣1.18億元)動手術,除了豐唇以外,還透過拉皮將眼角上提,整成一雙貓眼,而經歷一次次手術,她的面容也出現可怕變化,不僅臉部緊繃,嘴唇腫如臘腸,也讓老公的心越走越遠,亞力克維登斯坦甚至對媒體表示,「她的臉實在太可怕了,她竟然用修家具的方式,來修自己的臉」。

據了解,2人的婚姻在1999年正式劃下句點,不過喬斯琳威爾頓斯坦獲得25億美元(約台幣737億元)的天價離婚贍養費。喬斯琳威爾頓斯坦在近日首次接受電視採訪,而她現任50歲的設計師未婚夫李洛伊克萊因(Lloyd Klein)也一起現身,他表示喬斯琳威爾頓斯坦看起來就如16歲的青春少女一樣,「第一次見面就被她的美貌、雙眼及性格迷住。我在時裝界工作,見過所有超模,及伸展台上最美麗的女人,但喬斯林擁有並非太多女人有的魅力。」(翻攝Business Insid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