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9 20:09

周子瑜射箭也美 粉絲直呼戀愛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南韓女子天團TWICE,今年參與《偶像運動會》新春特別節目錄製,台灣女孩周子瑜也參加比賽,和隊友出戰比賽射箭,不只身手不錯,射箭時還露出了迷人微笑,讓許多粉絲大喊「戀愛了」!另外也有網友發現,子瑜悄悄回台過年,在台南補獲野生子瑜,幸運拿到他的簽筆簽名。

屏氣凝神,台灣女孩周子瑜,準備出手,這一箭射出,拿到了九分的好成績,尤其是這個可愛的微笑,讓好多人直呼戀愛了,韓國新春特輯《偶像運動大會》,是一年一度的偶像盛事,身為TWICE成員的周子瑜,搭檔隊友娜璉、多賢參加射箭比賽,子瑜表現相當沉穩,拉起弓箭架式十足,首戰連續射中三個9分,成功助攻團隊晉級。

雖然最終積分沒能勝出,但是子瑜的表演,還是讓好多人看了心情超好,不過要是能見上本人一面,應該是更多粉絲的夢想,穿的白色帽T黑色外套,這不就是周子瑜本人嗎,有網友來到台南子瑜媽媽開的咖啡廳,巧遇回台過年的周子瑜,不但拍了照,還要到了親筆簽名,讓粉絲樂的PO網炫耀,不過子瑜已經在18號搭機回南韓,也要台灣粉絲期待她今年能再闖出好成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