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開工主播吉祥話大接力 董事長發紅包糖果甜過金狗年

華視開工主播吉祥話大接力  董事長發紅包糖果甜過金狗年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 台北市

大年初六歡喜開工,華視董事長陳郁秀帶領全體員工進行新春團拜,祈求大吉利金狗年事事亨通,好景氣讓華視收視長紅、致富全台灣,華視主播群房業涵、朱培滋、彭佳芸、連珮貝、楊茜雯也以一身喜氣紅裝向大家拜年,獻上吉祥話祝福,董事長陳郁秀也祝華視:「狗年行大運,不管是在各個方向,新聞、節目都能日日新、日日進」。

華視主播喜氣拜年,楊茜雯以「金狗旺家門,好運一整年」打頭陣,朱培滋則是準備特別的押韻賀詞,「新的一年凡事都能十犬十美 ,好事都能開花結狗,壞事都能LET IT GO」,讓同仁大讚其巧思;房業涵則以「萬事如意,狗年行大運」;彭佳芸則是說出了數字詞:「好事接二連三、心情四季如春、五路財神都報到,狗年好運一路旺」,並由連珮貝以「狗來富、狗來福、狗來旺」作祝福結語,讓整個新春團拜充滿吉祥的氛圍!

華視董事長陳郁秀則表示:「今年是金狗年,希望我們華視可以氣勢如虹,狗年行大運,不管是在各個方向,新聞、節目都能日日新日日進,並累積我們過去的能量,往更先進的趨勢前進」,期許華視全體能一起團結、一起努力。董事長更準備了喜氣的開工紅包分送給同仁,還有象徵吉祥如意的橘子、金旺糖果餅乾,讓員工吃甜甜過個圓滿的金狗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