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2 18:32

黃明志新歌遭質疑"宗教歧視" 主動投案審查遭拘留

黃明志新歌遭質疑"宗教歧視" 主動投案審查遭拘留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歌手和王力宏合唱《飄向北方》,席捲各大KTV排行,沒想到最近又因為新年歌曲《狗一樣》遭到官員質疑「宗教、種族歧視」,今天(22日)他主動「向警察投案」,最後遭到扣留。

黃明志先是在臉書上po文說:「我來警察總部投案了。相信馬來西亞有公平正義。謝謝大家關心。」接著管理員又發文表示:「黃明志已經正式被警方扣留,我們一直都跟警方配合調查。現在在新年期間,希望黃明志在裡面不會有事情。謝謝大家的支持!讓我們一起為他祈禱。希望法官會公平處理,也希望明天就能出來。」

對此經紀公司量能文創也發出聲明表示:「MV場景並非在清真寺拍攝,而且《狗一樣》詼諧搞笑成分居多,黃明志對於創作很有使命感,作品面向很多,最後還是希望可以寓教於樂。」黃明志也在遭到質疑後,錄製一段影片解釋,網友紛紛幫他加油,希望他可以度過難關。(翻攝黃明志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