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被退團"粉絲大罵 陳建寧.阿沁這樣說...

飛"被退團"粉絲大罵 陳建寧.阿沁這樣說...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F.I.R.已經4年沒有出新專輯,沒想到主唱飛Faye在昨天(22日)晚上,轉貼「團體」在製作新曲的po文,並講明自己「被排除在外」,意即遭到退團,連粉絲團的權限都遭到移除,消息傳出後,粉絲們相當生氣,紛紛要求飛兒樂團應該改名,直說「沒有飛就不挺」。

不過團員阿沁深夜也在臉書上發文,對此事道歉,原本想賣個關子分享新作品,最後造成大家誤會,正在製作的是3月會上映的電影歌曲,他還說:「4年來努力嘗試溝通團體新作品,3人一直無法達成共識,手上都有各自計畫和個人專輯在進行。最後阿沁強調:「飛被退管理員一事,我也不知道,但為了避免誤會,我也自己退出粉絲團管理員,由官方公司統一管理。」

根據《EToday》報導,團長陳建寧一直不願意回應相關事情,今天回覆訊息說,全部都交給唱片公司回覆,而華研則表示,未來飛兒樂團的型態,目前還在討論當中。(翻攝FIR飛兒樂團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