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4 08:49

55歲關之琳 昔日受訪談愛 自爆:會顧慮對方太太怎想

55歲關之琳 昔日受訪談愛 自爆:會顧慮對方太太怎想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香港

55歲凍齡港星關之琳,一直以來都被外界傳聞,她介入別人家庭,對此,關之琳去年也在大陸節目《魯豫有約》上,霸氣回應直言「我沒有主動就行了,擋不住別人為我做什麼」。最近她在更早些年受訪的片段,又被網友翻出,其中她坦言當過小三,更直言「會顧慮到對方太太是怎麼想的,希望不要讓對方知道」等言論,再次引發熱議。

據了解,她當時是上節目《今夜不設防》,關之琳在節目上直言,自己是「想做什麼就去做的人」,大方承認自己交往過「結婚離婚、有女朋友的男生、結過婚的男友都試過」她坦言,自己因為「想做就去做,所以沒考慮那麼多東西「但我會顧慮到對方太太是怎麼想的,希望不要讓對方知道,我會珍惜那段時間,但我不會有什麼期望」。這段畫面曝光,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認為她這樣根本是「專業小三」、「不就是在破壞別人家庭?」,但也有人認為「應該是被斷章取義」、「關之琳得罪誰啦?突然間,網推這個視頻,目的不要太明顯」。(圖片影片來源/bilibili.co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