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5 13:57

柏林影展 "禁身接觸"勇奪金熊

綜合報導  / 德國

第68屆柏林影展得獎名單在24號揭曉,由羅馬尼亞女導演阿狄娜潘提琳所執導的「禁身接觸」,奪得最佳影片金熊獎。這部電影裡面有大膽的裸露場面,挑戰觀眾的觀看尺度,播映後評價兩極。但評審團認為,導演創新的拍攝手法,也讓這部片得獎,實至名歸。

電影禁身接觸,探討人類對身體的原始欲望,在片中所有演員全裸演出,畫面更是真槍實境拍攝,播映後觀眾評價兩極,連導演也沒預期,會拿下最佳影片金熊獎,這部電影禁身接觸,希望打開世界的大門,所以邀請觀眾們一起對話。

法國男星安東尼巴瓊在電影祈禱者中,飾演一個企圖靠祈禱克服自己心魔的癮君子,真摯又不做作的演技,讓他得到影帝的殊榮,而這一屆的影后則頒給電影《女繼承人》的安娜布朗恩,她在電影裡喜怒哀樂收放自如,果然贏得滿堂彩,至於最佳導演銀熊獎則是頒給《犬之島》的美國導演威斯安德遜,他本人並沒有出席,而是由幕後配音的演員比爾墨瑞代他領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