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春節過後PO近照 網友驚:20年前杉菜回來了?!

大S春節過後PO近照 網友驚:20年前杉菜回來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女星大S(徐熙媛)產後發憤減肥,靠飲食控制加運動,2個月內狂瘦10公斤、1年共鏟肉30公斤;她日前不願對外公布體重,直說要達完美體態,才會公開體重,但坦言自己不想再瘦下去,因為現在體重剛剛好「穿衣服好看,帶小孩也有體力」。近日她PO出近照,纖細的身材再度讓網友驚艷。

大S最近和老公汪小菲帶著兒女四處旅行走春,她在微博PO出多張一家四口旅行的溫馨照片說「玩了一大圈!終於回家了!美酒佳肴新朋友,玩雪、玩沙、玩孩子累爆!近期玩不動了。」照片中的她,身材纖細、皮膚白皙,氣質依舊,幾乎重回20年前「杉菜」時期的巔峰狀態;網友也紛紛大讚她「媽媽杉菜騙人不可能已經過了20年了」、「仿佛看到當年的杉菜」。大S預計農曆過年後復出,以出席活動和拍廣告為主,其餘要等2歲兒子上幼稚園適應情況如何再說。(圖片來源/翻攝大S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