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9 15:20

戴上VR機械手臂 女星餵你吃糖果

薄懷鄭 編譯  / 日本

日本一家知名糖果公司,最近使出超狂行銷手法。就是推出一款可以載在頭上的VR機械手臂,使用者戴上後,就可以讓女星用VR餵你吃糖,趣味話題性十足。笑容燦爛的橋本環奈親自餵吃糖,相信是不少男性粉絲心中的夢想,現在只要有這個機械手臂,就可以美夢成真啦!

原來橋本環奈最近為代言糖果拍攝廣告,還配合產品活動,透過VR技術「親手」餵粉絲吃糖果,只要戴上VR眼鏡就可以看到橋本環奈,在她餵糖的同時,VR眼鏡上的機械手臂也會把糖果送到粉絲的口中,製造真人餵食的效果。

特殊的行銷手法,果然掀起討論熱潮,隨著VR科技發展越來越成熟,應用的範圍也越來越廣,像是結合VR遊戲跟健身器材,可以讓運動變得更有趣好玩,而VR技術更可以應用在醫療用途上,英國一個團隊,就替失智症患者打造了一個虛擬實境裝置,裡面播放他們曾經歷過的重要場景影片,研究人員發現患者們在使用一段時間後,確實延緩了失智症惡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