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父子聯手挖掘亞洲最強童聲 余祥銓為主持處女秀狂鏟肉

余天父子聯手挖掘亞洲最強童聲 余祥銓為主持處女秀狂鏟肉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由余天和賀一航搭檔主持的華視綜藝節目《天生王牌》,第二季節目增加全新兒童歌唱選秀單元「亞洲最強童聲」,提供給有才華、懷抱歌唱夢的小朋友一個表演舞台。全新單元請來余祥銓與米可白搭檔主持,余祥銓為了上節目,在年節期間嚴格實行減肥計畫,短短兩週就瘦了將近五公斤,而面對這個曾經讓他「好受傷」的選秀舞台,余祥銓跟爸爸余天異口同聲:「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氣勢十足的喊話,讓大家都十分期待《天生王牌》的全新單元及主持陣容。

  華視綜藝《天生王牌》於全台及新加坡等地舉辦音樂神童海選活動後,由二十位擁有不輸大人歌藝的小朋友晉級,將在《天生王牌》的舞台上接受專業評審的指導。全新單元「亞洲最強童聲」由賀一航搭檔余祥銓、米可白主持,賀一航笑說因為選手都是小朋友,他將全力配合兩位年輕人。首次正式擔任節目主持人的余祥銓,信心十足地表示自己一直都很有孩子緣,自曝錄影前在梳化間準備時,有許多參賽小朋友都來找他合照,而為了上節目,更是在過年期間嚴格執行減肥計畫,除了靠游泳、健身,求好心切的余祥銓甚至逼迫自己一天只能吃一餐。余祥銓開玩笑說,因為自己之前肥的跟豬一樣,媽媽李亞萍一直唸說:「你這樣上電視,誰會喜歡你!」才因此下定決心用心減重。而除了以標準身材亮相,給觀眾一個賞心悅目的畫面,余祥銓表示後續也會以實際的主持內容,獲取觀眾的支持。

  在全新單元中擔任評審長的余天,單元首錄將帶領周治平、傅薇、吳淑敏三位評審老師,一起為小朋友的表演打分數,但面對這些小小選手,評審團一致表示,單元宗旨是要讓有才藝的小朋友盡情發揮,會以過去表演的經驗和小朋友分享,除了嚴格評語外,更會以正面鼓勵的方式引導他們。余天甚至自虧:「余祥銓就是在這裡大受打擊的,所以我保證我們節目絕對不毒舌」有趣的是,威嚴十足的評審長余天一上台,余祥銓馬上大喊「評審長好!」,沒想到卻被余天反嗆:「你又不是選手,安靜一點啦!」,父子首次同台主持火花四射,之後節目上的互動十分令人期待。

  配合新推出的兒童歌唱選秀單元,本週「王牌登場」特別邀請到三位身經百戰、自選秀節目脫穎而出的歌手曹雅雯、蘇宥蓉、陳怡婷擔任嘉賓,主持人現場出題讓三姝就「雨」作主題演出,其中曹雅雯選唱二姊江蕙的催淚金曲「落雨聲」,現場所有人為之感動,也讓余天想起過世的母親,「聽雅雯唱到後面,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但金曲歌后曹雅雯唱歌時情感豐沛、感動人心,與主持人聊天卻不時崩潰大笑,經常在節目中被大家議論她反差超大的笑聲,曹雅雯自虧說:「我的個性就是笑顛笑顛的,樂於當大家的開心果」開朗正面的形象超親民,完全無損金曲歌后人氣。

  華視綜藝《天生王牌》由綜藝大哥余天與賀一航聯手主持,除原先由歌壇巨星介紹台灣經典金曲的「王牌登場」,第二季節目將推出全新單元「亞洲最強童聲」,打造台灣最專業兒童、青少年歌唱選秀舞台,挖掘全球小小明日之星!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每週五晚間10點華視《天生王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