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0 19:59

"亞洲富豪"大賣 捧紅台裔女星吳恬敏!

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電影瘋狂亞洲富豪在北美票房開出紅盤,首周便登上票房冠軍,現在更已破1.2億美金,是近九年在美國賣最好的愛情電影,也因此捧紅飾演女主角的台裔演員吳恬敏,她曾在影集菜鳥新移民中擔任虎媽,還曾是時代雜誌的百大影響力人物,但其實她在好萊塢耕耘12年才有這樣的成績。

電影瘋狂亞洲富豪,北美票房已經破1.2億美金,是近九年在美國最賣座的愛情電影,也捧紅女主角台裔演員吳恬敏,覺得她很眼熟嗎?沒錯就是菜鳥新移民裡的虎媽,爆笑劇情創下高收視率,吳恬敏當時還來台灣宣傳,其實吳恬敏在好萊塢已經耕耘12年,父親是維吉尼亞聯邦大學生物學教授、母親是電腦工程師都是台灣人,姊姊也很優秀,但她自認小時候成績超差,在接演菜鳥新移民前和男友分手,在餐廳當服務生曾差點放棄演藝生涯。

但靠著堅持努力總算被看見,吳恬敏更參與許多女性權益運動,讓她在去年成為《時代》雜誌百大影響力人物,就如同電影中的瑞秋勇敢追愛,勇於追夢的吳恬敏正在好萊塢發光發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