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4 19:36

網紅電商化 中國電商來台招募新血

蔡慧君 黃瑞麟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網路直播夯,直播主越來越多,每個都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但是要脫穎而出可不容易,為了拓展直播電商化,中國阿里巴巴旗下直播平台淘寶來台灣辦晚會,招募潛力網紅,中國最紅直播主也分享,台灣跟中國直播環境不同,也有台灣直播主聽了表示,中國跟台灣的待遇真的差很多。

直播主一個比一個還美,網路直播主齊聚,參加來自中國的阿里巴巴直播平台晚會,別看直播主光鮮亮麗,談起台灣跟中國環境可是差很大,淘寶最紅內容達人薇婭,粉絲數超過300萬,她分享當網紅就是要做自己,另一位台灣美妝部落客沛莉,也有一大票死忠粉絲。

想當直播主,真的得靠熱情才能支撐,同樣是網紅,另外一個影音平台YOUTUBE,舉辦首次年度盛會,直播電商化,談到直播商機年年成長,只要拿著手機就能直播,直播主越來越多,但是要能脫穎而出,可得動腦筋付出更多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