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8 13:15

陳其邁人氣爆棚 咖啡會改成音樂會!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陳其邁將在駁二舉辦咖啡會,本來預計人數1000人現在可能突破上萬,陳其邁團隊乾脆把活動改成音樂會形式,還拍了影片,跟大家介紹駁二這兩天的活動內容,好吃好玩,鹽埕區的古早味美食跟賞夕陽景點,讓大家一整天都玩得過癮!

陳其邁咖啡會,小編們拍片介紹,旁邊還有很多好吃好玩,駁二這兩天真的熱鬧滾滾,有主打自己動手做,創造生活美學的大港自造節,免費開放入場,大小朋友都可以體驗DIY做木工、手工的樂趣,還有許多戀物品牌店家進駐的港都戀惜曲,復古家具、餐具攤位。

結合文創的傳統美食,還有夢幻泡泡秀,廣場音樂DJ跟草地辦桌,結合港都美景、綠樹和海風,可以優雅閒晃一下午,搭捷運或輕軌來也很方便,參加完咖啡會和音樂會,也能到旁邊的棧二庫賞夕陽,擺脫傳統的謝票形式,陳其邁改用香醇的咖啡還有在地人的音樂,邀請大家一起到文創與歷史結合的駁二,看看高雄近幾年來的改變是多美麗,多讓人驚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