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觀光! 白冰冰拍新歌MV行銷高雄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新年第一天,藝人白冰冰就在高雄愛河,拍MV行銷高雄,前一晚,她在跨年晚會壓軸,唱了自創歌曲《來去高雄》,歌詞內容主要是介紹高雄美麗風光,她還自掏腰包,要把歌曲拍成MV,放到網站上,讓全世界的人都能看到高雄的特色,觀光局長潘恆旭也證實,下個月在屏東登場的台灣燈會,將會跟高雄燈會聯合行銷,打破藍綠政治藩籬,一起拼經濟。

高雄跨年場唱壓軸,藝人白冰冰在台上唱著,自創歌曲《來去高雄》,歌詞描述高雄的特色景點,為了行銷高雄,她元旦一早就到了愛河邊,拍《來去高雄》的MV,唱唱跳跳,不少市民熱情參與,高雄的觀光大使高雄熊,也一起入鏡。

白冰冰表示,歌曲創作和拍MV都是自掏腰包,因為她好喜歡高雄,未來影片放在網站上,全世界會有更多人看到高雄的美食和美景,觀光局長潘恆旭也證實,下個月在屏東登場的台灣燈會,將要跟高雄燈會聯合行銷,打破藍綠藩籬,為了拼經濟一起合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