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女星高齡產女 生產影片登熱搜第一

蔡慧君 林志純 報導  / 韓國

韓國綜藝節目「妻子的味道」公開43歲韓國女星咸素媛生產過程,她以高齡產婦的狀態進手術室,生產過程緊張呼吸困難,後來是在小她18歲老公的安撫下,順利產下一名健康的女嬰,影片也登上熱搜第一名,讓不少網友體會到母愛的偉大。

躺在手術室裡準備生寶寶,痛苦的表情,他是43歲韓國女星咸素媛,韓國綜藝節目妻子的味道,公開她的生產過程,痛到睜不開眼睛,一度換氣過度呼吸困難,她不斷喊著老公,節目主持人群看到畫面也跟著緊張起來,咸素媛在老公安撫下,狀況漸漸好轉,終於聽到嬰兒哭聲,順利產下一名健康女娃,讓大家鬆了口氣。

咸素媛過去以電影《色即是空》打出知名度,去年跟小自己18歲的中國富二代男友陳華,註冊結婚,也以43歲的高齡懷孕生產,土豪婆婆也花大錢請名醫照顧,影片成了熱搜第一名,也讓不少網友看完後是紛紛淚崩,體會到母愛真的很偉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