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遭威脅 網友預告1/30殺周子瑜

宋燕旻 梁宏志 報導  / 韓國

南韓人氣女團「TWICE」來自台灣的成員周子瑜,收到死亡威脅!日前TWICE在直播時,有網友留言1月30日殺了子瑜,讓粉絲一驚,希望經紀公司要多保護子瑜,其實,過去南韓藝人包括BTS、APINK都收過死亡威脅,像是要射殺或是拿刀砍殺,這些不理智的行為,都讓藝人人心惶惶!

TWICE成員周子瑜才登上全球最美女星第二名,人紅也引來風波,17日進行直播時,竟有粉絲留言「IKILLYOU」說要在1月30日殺了子瑜,讓看到的粉絲心驚,希望經紀公司加強保護!

收到威脅後,周子瑜首度露面,看起來臉色有點蒼白,還是打起精神對粉絲揮手、比愛心,堅強也讓粉絲看了更心疼!其實南韓偶像收到死亡威脅,人數還真不少!性感女團APINK就曾經收到5次以上死亡威脅,前年,有男子還用電話聲稱要拿刀砍她們,讓當年APINK來台開唱的安管特別森嚴!

而人氣男團BTS防彈少年團收到的威脅更恐怖,有人說準備好槍要射殺團長,成員JIMIN也收過3次威脅,雖然收到威脅之後,經紀公司都會加強安管,全力防範,但不理性的行為,也真的讓藝人們提心吊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