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偶像運動會 子瑜.舒華表現驚豔全場

陳孟萱 陳知學 報導  / 韓國

韓國的春節特別節目偶像運動會,今年邁入第10年,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再次出戰團體射箭賽,身穿中世紀戰袍登場,被封為「最美神射手」;另一位台灣到南韓發展的女星葉舒華則參加韻律體操,球操的項目,身體柔軟度超好,第一次參賽就拿下銅牌。

一身中古世紀戰袍紅披肩,綁著低馬尾,最美神射手周子瑜,再度挑戰射箭,右手拉弓,閉上眼睛放箭,果然,九分,周子瑜神技,讓人瘋狂,她抬頭看計分板,微笑萌樣,迷倒一堆人,連拿三箭9分,一箭10分,事實上子瑜就是因為2016年參加射箭比賽,撥起頭髮的一瞬間暴紅,還紅到好萊塢,被封為「最美神射手」。

春節特輯同場運動會上,另一名台灣女孩也很受矚目,黑色舞衣,肌膚白皙,新人女團台灣成員葉舒華,參加韻律體操球操項目,柔軟度讓評審大為讚賞,最後拿下銅牌,2位台灣女偶像在明星運動會上表現超亮眼,粉絲好驕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