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頒獎典禮

第六十九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現在正在洛杉機的神殿大會堂舉行,征服情海的古巴古丁二世、與英倫情人的茱麗葉畢諾許分別獲得最佳男女配角獎,入圍十二項的英倫情人在典禮前半段表現突出,截至發稿時間為止,已經拿下六座奧斯卡金像獎。

今天的頒獎典禮是由暌違奧斯卡三年的比利克里斯托主持,典禮的第一個高潮就是宣布最佳男配角獎的得主,結果這個獎項由征服情海的古巴古丁二世奪得,美國影藝學院似乎想藉這個獎項證實,他們並沒有種族歧視情節。最佳女配角則是爆出冷門,茱麗葉畢諾許以英倫情人深情浪漫義大利護士的角色,擊退極被影評看好的資深女演員瓊艾倫與洛琳白考兒,抱回小金人。入圍十二項的英倫情人在頒獎典禮的前半段表現相當搶眼,除了最佳女配角之外,還獲得最佳美術指導與最佳服裝設兩個藝術獎項,而由艾迪墨菲主演的隨身變,則是在最佳化裝獎中脫穎而出,而第六十九屆奧斯卡的重頭戲最佳男女主角以及最佳影片幾個獎項,預計將在下午一點左右才會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