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娜費伊德戀情三角關係

綜合報導

  今天和黛安娜同車命喪黃泉的費伊德是倫敦哈洛德百貨公司的繼承人、富甲一方,和黛安娜的親密關係曝光之後,立即吸引了國際媒體的高度關注,也成為媒體窮追不捨的對象。最近還因為費伊德的未婚妻公開露面,指控對方違反婚約,腳踏兩條船,而牽扯出一段複雜的三角關係。

  黛安娜王妃和倫敦哈洛德百貨公司繼承人費伊德的祕密戀情,其實早在去年底就已經打得火熱,經常相偕到歐洲各個風景名勝度假,雖然雙方始終保持低調,還是在上個月底,被無孔不入的狗仔隊拍到了兩人在地中海開遊艇兜風,晒日光浴的親暱鏡頭。消息曝光之後,立即引起全球的高度關注,許多正規的國際性媒體,也加入了這場八卦新聞的採訪大戰。更精采的是,緊接著又冒出了一名美國模特兒凱莉.費雪,公開指責費伊德始亂終棄,在洛杉磯向法院提出告訴,控告對方違反婚約。她還召開記者會哭訴費伊德始亂終棄的負心手段。

  凱莉費雪同時還以過來人的立場,公開給予黛安娜忠告,不要輕易相信感情騙子的花言巧語,重蹈她的覆轍。根據英國小報的追蹤調查指出,黛安娜早在十年前一場馬球比賽中,就結識了花名在外的哈洛德百貨繼承人費伊德,至於兩個人的情勢如何發展到今天這種雙宿雙飛,同命鴛鴦的地步,恐怕就只有當事人才知道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