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榮民久病厭世凌晨開瓦斯自焚

  又傳出孤獨老人死亡意外,一名住在台中市北屯區庄內巷的老榮民廖阿來,因為行動不便,久病厭世,凌晨開瓦斯自焚,引發爆炸火警,廖阿來當場燒死,同時還波及同住的兩名老榮民。

  台中航空站附近的北屯區庄內巷這棟磚造平房,凌晨突然傳出爆炸巨響,整間屋子隨即陷入一面火海。

  現場的火勢猛烈,同時還瀰漫濃濃的瓦斯味,消防隊員灌救時顯得格外小心,深怕不小心隨時可能再度發生爆炸意外。不過就在屋子門口,躺臥了一具焦黑的男屍,死者是住在裡頭的六十歲老榮民廖阿來,據鄰居的住戶表示,火警當時先是聽到一聲轟然巨響,隨後就發現屋子著火,不久廖阿來全身是火地衝出火場,死在門口,鄰居懷疑廖阿來行動不便,必須長期依靠輔助器行動,可能因為久病厭世,才點燃瓦斯輕生,不過不久前才探望過廖阿來的朋友表示,先前並沒有發現任何異狀。

  這起意外還波及同住的兩位老榮民,分別是七十一歲的李民和八十歲的蘇因成,他們都受到燒傷,所幸送醫急救後傷勢穩定,並沒有生命危險,不過他們都不能理解廖阿來為何用如此偏激的方式逃避現實,確實的意外原因正由消防隊鑑定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