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十四歲女生涉嫌殺害同學

  桃園警方今天宣佈偵破龍岡國中三年級女學生, 張慧如命案,兇手竟然是曾和她同班過的同學, 剛滿十四歲的鄭姓少女, 而且已經懷有兩個月身孕。而她犯下命案的動機,又是: 爭風吃醋。

  龍岡國中學生張慧如被砍了八十六刀致死,兇手正是和她在國一時同班的輟學生鄭姓少女,警方是在全面過濾死者的交往情況,才逮到這名才十四歲的兇手,鄭姓少女年紀輕輕,卻已經懷有兩個月的身孕,她說,是因為懷疑死者和她的洪姓男友有來往,才會在和死者一起吸食強力膠後,拿隨身攜帶的瑞士刀,將張慧如砍死,並且將屍體棄置在太平西路的空屋水池中。

  鄭姓少女的這種性格還反應在關鍵人物,也就是洪姓男友的身上,他背部傷痕累累,也是鄭姓少女所做的。

  對於自己學校出了個殺人學生. 校長說, 他們真的是管不了。

  學校管不了, 那麼家長呢?警方在帶回一群平日就和鄭姓少女一塊兒吸膠的青少年後, 家長堅持說,孩子沒有吸膠。

  沒人管得了, 那麼這些青少年中. 會不會再出現一個鄭姓少女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