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魯灣同意許銘傑加入中華隊

  台灣職棒兩大聯盟正規賽,這個月底即將告一段落,除了總冠軍戰,兩聯盟獲選中華代表隊的菁英戰將,也將陸續向中華隊報到,那魯灣公司下午正式宣佈,同意許銘傑加入中華隊,在年底亞運為國爭光。

  雖然鬆口同意許銘傑打亞運,但是根據那魯灣的行事曆,許銘傑得先到日本參加短期集訓,再參加大聯盟與西武的表演賽,大概得等到十一月下旬,才能真正加入中華隊集訓。目前中華隊仍在古巴移地訓練,十月十七號返國,二十號到左訓報到,至於原本訂定職棒國手報到的時間,最遲一批是十一月十六號到龍潭報到,許銘傑就算先報到再請假,也得看中華隊准不准假。棒協表示,由於亞運代表隊是代表國家出賽,因此許銘傑的問題,將尊重體總與教練團的意見,為許銘傑打亞運再度投出變化球。

  至於也獲選為亞運代表隊的劉義傳,則與味全龍隊的張泰山,共同獲選為中華職棒聯盟九月MVP,談到亞運老劉強調,能打球的時間不多了,因此一定會盡力表現,為自己的棒球生涯留下值得回憶的一頁。(沈薇 魏台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