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縣議員住家被擲汽油彈

  台中縣議員【李素貞】位在神岡鄉的住家,凌晨遭不明人士投擲兩枚汽油彈,所幸及時撲滅,燃燒面積不大,當事人刻意低調處理,也沒有向警方報案。

  台中縣議員【李素貞】位在神岡鄉中山路816巷內的住家,凌晨一點半左右,突然落下兩枚疑似汽油彈的物品,屋子玄關前的門口地板隨即起火燃燒,院子裡的盆栽也遭波及,所幸李素貞及家人及時發現撲滅,火勢沒有擴大延燒,但事發後李議員低調處理,甚至沒有向警方報案,轄區派出所還是派員到場了解,加強巡邏,不過警方對事發經過也三緘其口。

  案發後,現場留下一灘約一平方公尺的焦黑痕跡,空氣中還瀰漫濃濃的汽油味,而歹徒將汽油彈丟在門口,而不是砸向屋內,顯然警告意味濃厚,由於目前正是立委選戰最後關頭,這起地方民代住家遭攻擊事件格外引發政壇關切,不過李素貞否認與選舉有關,並澄清這次選舉她介入不深,不至於因此與人結怨,至於是否報案,或申請警方保護安全,李素貞表示白天之後再決定。(蔡曉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