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逮捕飛車搶案少年犯

  台中市警二分局【育才派出所】警網,昨夜逮捕一名涉嫌犯下飛車搶奪案的十六歲少年,諷刺的是,這名小搶匪的家長竟然是一家銀樓老闆,雖然小孩不缺零用錢,卻因為平日疏於管教,而誤蹈法網。

  瘦小的身材,無辜的表情,這名洪姓少年只有十六歲,卻接連犯下搶奪及偷竊案而被逮捕。警方指出,洪姓少年中午先在【台中一中】附近,偷竊一部重型機車,晚間騎著贓車,在育才街附近準備搶奪一名女機車騎士,踢倒被害人的機車後,迅速搶走皮包,隨即飛車逃逸,案發不久,【育才派出所】路檢警網恰巧發現洪姓少年形跡可疑,攔下盤查,才發現他涉嫌偷車又搶錢。

  這名少年落網同時,還有台中市救國團的職員,到警局指認他涉嫌偷竊職員宿舍的財物,洪姓少年矢口否認,還淚灑警局,不過警方並從他身上起出四千多元可疑現金,加上被害人指證歷歷,而他身上衣褲也是被偷的機車車主留在行李箱內的,警方將他依偷竊及搶奪罪嫌移送少年法庭偵辦,警方通知家長到警局,才發現少年家裡還是開銀樓的富裕家庭,零用錢不虞匱乏,不過平日疏於管教,才讓孩子付出慘痛代價。(蔡曉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