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暴未遂留字道歉警方逮捕嫌犯到案

  台中市警方,偵破一起強暴未遂案。一名曾經擔任模特兒的男子,凌晨意圖強暴一名女子,還搶走了四千塊。後來他覺得後悔,留下字條希望能夠補償這個女子。不過被害人最後是報警,將這個強暴未遂的男模特兒,逮捕到案。

  這個男子,就是曾經擔任過模特兒,現在卻犯下強暴未遂案的嫌犯【林于勛】。雖然長得不錯,但是卻有【竊盜、傷害】等前科。今天凌晨他尾隨一個女子,進入【台中市精誠19街】的住處。用一把折疊刀,不但搶走了被害人的四千元,還脫下被害人的衣服,意圖強暴。幸好被害人的家人及時發現,嫌犯才匆忙逃離現場。事發後,嫌犯【林于勛】覺得後悔,留給被害人一張字條和照片,希望得到被害人的諒解。

  他還約被害人出來一起吃飯。被害人最後向警方報案,台中市公益派出所的員警,就在雙方相約見面的地點,將嫌犯【林世勛】逮捕到案。雖然嫌犯後悔不已,但是一時衝動犯下的錯誤,卻已經難以挽回。(陸剛 李英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