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生活秀走進浴室裡

  電腦網路上現在掀起一股真人生活轉播秀的熱潮,今天有一家名叫影像生活館的網站成立,這個網站強調毫不保留當事人的隱私,包括模特兒吃飯、睡覺,甚至洗澡,都將完全呈現在網路上,這個網站才試播一天,就吸引兩萬人上網觀看。

  您現在看到的,幾乎就是這個網站最大的尺度,當事人在家裡洗澡的鏡頭,由網路攝影機中,我們可以很清楚看到這位女孩進出浴室寬衣解帶的情形。除了浴室之外,這個網站還在當事人每一個房間中,都裝了攝影機,將他們的生活毫不保留的給呈現出來。

  而這個網站不但有美女,還有兩位帥哥,俊男美女在不同時段,將分別展現自己的生活情形,雖然將自己的私生活給曝光,不過網站負責人還是希望大家以正常的眼光看。看他們這個網站才試播一天,就已經吸引一萬五千人上網,可以說是現在台灣人氣最旺得一個網站,說來也許您不相信,其實這個網站原本是要推銷網路攝影機的,只是沒想到台灣人的偷窺欲這麼強,一推出就大受歡迎。(王翔懋 張書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