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四年條款爭議愈演愈烈

  民進黨內、總統提名之爭,愈演愈烈,陳水扁雖然還沒有公開表態、要參選總統,不過許信良陣營的重要成員陳文茜今天透露,陳水扁已經請人告知許信良,他一定會參選到厎,而許信良只能走謝長廷的路。

  前台北市長陳水扁由於受限於民進黨四年條款規定,去年才選了市長,今年就算想選總統也沒有辦法,擁扁人士急於為阿扁掃除障礙,引起全黨要為一人修法的爭議。

  陳水扁說修不修他都尊重,不過是否為一人修法的爭議引起許信良陣營的不滿,陳水扁雖未公開表態選總統,但陳文茜接受華視專訪時表示,陳水扁其實已建議許信良一條路走。

  民進黨大老黃信介由於許陳雙方心結已深,出面協調,黃資政建議提名愈晚愈好,不如先涷結所有提名條例,減少爭議,也等國民黨人選出來再說。

  許信良和陳水扁這兩天還會見面溝通,協調的如何沒人有把握,兩個人目前就像兩岸缺乏互信基礎,兩邊陣營又互相放話,的確需要好好對話瞭解。(張秀曼 謝建文 王翔懋 何興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