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龍總教練徐生明遇刺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總教練徐生明,上午在住家附近被歹徒殺傷,由於傷口集中在臀部與大腿,警告意味濃厚,經過縫合後目前已無大礙,徐生明表示他並未與人結怨,也不知道歹徒為甚麼要殺他。

  送入病房後的徐生明,意識清醒,由於傷口集中在臀部,因此徐生明只能趴著接受訪問。上午徐生明送女兒上學後,沿著德行東路準備買早點和報紙回家,沒想到走到郵局旁停車場,被四名歹徒襲擊,先是圍毆,接著就被捅了四刀,徐生明負傷跑到對街便利商店,借了衛生紙擦拭手上血跡,確定歹徒離去才自己走回家,由妻子開車將他送到陽明醫院,躺在病床上的徐生明,談笑風生,再三強調,他不認識行兇的歹徒,也不知道為什麼被殺。

  徐生明身中四刀,三刀在臀部、一刀在大腿,初步檢查並未傷到坐骨神經,一到兩星期應該就能痊癒,雖然徐生明並無大礙,不過,徐太太卻保受驚嚇。雖然有人揣測徐生明被殺與職棒賭博脫不了關係,不過大家都希望這是起誤殺案件,而警方也已經展開調查行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